软件研究成果原型系统竞赛

“全国软件及应用学术会议”(NASAC)从2008年开始组织原型系统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得到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支持。为进一步促进这项工作,从2013年开始,软件工程专委与系统软件专委联合举办“软件研究成果原型系统竞赛”。

近年来,许多国际会议及刊物都在建议论文作者将论文方法对应的工具与数据进行开源,以便于更深入的交流。开源,正在成为重要的科技创新模式。因此,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系统软件专委、形式化方法专委共同决定,2021年的《软件研究成果原型系统竞赛》将融入《中国软件开源创新大赛》,作为其中的 “开源项目创新赛”自由组(与命题组并列)。

2021年的评选模式与往年类似,奖励的力度将加大。具体参赛信息可以访问“开源项目创新赛”自由组主页:https://www.educoder.net/competitions/index/gcc_2021_projects_type2

最终的现场决赛与颁奖将在2021年11月下旬的中国软件大会期间举办。

欢迎各位软件科研同行继续支持“软件研究成果原型系统竞赛”!

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委

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委

中国计算机学会形式化方法专委

2021年8月